朽木沧夙

搞特摄cp专用 是个剪刀手,偶尔自制视频
不会写文,偶尔输出脑洞自娱自乐
a站b站和lofter名字相同

看完了平成final的感想(涉及剧透以及不靠谱猜想)

1.映an大法好。简直是少女漫画风,ankh是从天而降的天使,总有一天会再相见的。抓手那里和最后扔硬币那里仿佛回到tv结局,鸟联组的声音还是ankh喊的,打boss还是要ankh在的鸟联组。
约好了,明天见,有你在的明天。

2.龙我是主人公+见证者吧。感觉很大一部分都是为了龙我能有身位为假面骑士,为了保护重要的人而战斗的觉悟。也通过龙我的口中说出假面骑士是一群哪怕没有人拜托,没有人感谢,哪怕自身受伤也要守护地球保护人类的笨蛋。

3.来打们一起飙车太好,大家回归太好了,还在自己的bgm里战斗。果然皮套大战里最想看的还是大家回归。片尾曲各个主题曲串烧加上tv里的剧照满满回忆感动。一种无论哪个假面骑士,无论在哪里,都会努力保护地球保护人类的感动。

4.平成其他来打和build不是一个世界的,财团x搞出个平行世界的机器,你们是忘了小明吗?平行世界的cg我都怀疑是直接拿dcd里改的。dcd和ded自带穿越技能,映司,弦太朗,橙子你们都见过小明,把他们一伙人带来多方便。(虽然小明和海东来的话就不一定谁当boss了。)

5.所以如果下一次build和其他世界的来打联动该怎么穿越平行世界?还靠财团x造?还是战兔造?还是小明回归?平成最后应该是大家联手打财团x吧。期待旧平成新平成能来的都来,有些主角不好请,配角来也行啊。

(看了ea外传里虾饺搞出的骑士卡带,final里的平行世界的机器,严重怀疑那两个面临失业的当过boss的骑士开始搞事。万一小明化身大首领带着大修卡打财团x,或者海东又抢了最终兵器就有意思了。或者他俩直接潜入财团x里也有可能。)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