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木沧夙

搞特摄cp专用 是个剪刀手,偶尔自制视频
不会写文,偶尔输出脑洞自娱自乐
a站b站和lofter名字相同

一个半成品,后续被我坑了的士海脑洞,天使士x恶魔树

长着一张凶巴巴嫌弃脸的大天使次卡萨
一脸纯洁无辜笑起来会发光的恶魔海东

天使士被派到人间执行任务——修正将要崩溃的世界。由于每到一个世界,世界都即将崩溃,所以被误认为是世界的破坏者,士本人懒得解释,被士救过的精灵夏海和妖怪小野寺则对这个称呼很不满意。
(由于天使头顶光圈,所以士在人间的发型一直不太正常)
有一对超大的纯白翅膀,掉毛的时候打扫很麻烦,会被夏海和小野寺嫌弃,能力很强,光圈也很闪。

海东是被派到人间破坏世界的恶魔之一。恶魔们破坏世界的目的是要收取世界的力量唤醒恶魔一组的王(大首领/黑历史士)。然而海东只对人间的各种宝物感兴趣,加上不喜欢监护人鸣泷,所以总是不好好破坏世界,偶尔还故意坑鸣泷一把。
(海东自带天赋——无论干了什么坏事总是会被轻易原谅)
有着一对类似蝙蝠的翅膀,两只尖角和尾巴,然而尾巴尖尖是很稀有的桃心形状,自带迷惑人心加成。

天使士是魔王士善良的一面。神封印魔王士的时候将他善良的一面分离出来,制造了天使士。

鸣泷大叔是恶魔们在人间的监护人,知道天使士在拯救世界,就故意散布他是世界的破坏者的谣言,阻止士拯救世界。


正题:

恶魔海东讨厌管东管西的鸣泷大叔,跑出恶魔们的基地。

看见一个发型怪异的天使居然在人间,就跟了上去准备趁机偷走他头上那个亮晶晶的光圈(普通人类看不见光圈)。

海东跑到天使正面一看,咋这么像自家被封印的魔王大人,然后就伪装成人类入伙(还是想偷士头顶的光圈)。

接着就是士,夏海,小野寺拯救世界;海东偷各个世界的宝物偶尔和士吵架破坏一下世界;鸣泷大叔在士拯救世界的时候大喊“哦诺类,decade!”

终于恶魔们和鸣泷成功唤醒了魔王大人,代表善的天使士和代表恶的魔王士决斗。
魔王士:我才是真正的次卡萨。
天使士:我到底是谁?
海东:次卡萨,不要死。
夏海:魔王由我来打倒。
小野寺:世界是我的。
……………
(其实是我没想好后续,就当dcd黑历史吧)

最后,四人组愉快的一起到处旅行。


开车:
两双大长腿打架,两对翅膀打架,恶魔角和天使光圈互撞,海东薅士翅膀上的羽毛,士扯海东的尾巴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