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木沧夙

搞特摄cp专用 是个剪刀手,偶尔自制视频
不会写文,偶尔输出脑洞自娱自乐
a站b站和lofter名字相同

一个士海脑洞-----朋友卡的故事(只有脑洞没有文)

       看到火影里佐助一次次收到鸣人的朋友卡。

       联想到家暴大战里,士对海东说:“如果我曾经什么时候有感受到友情的话,那就是……”然后海东拿了士的变身卡(朋友卡)

       然后想起 @果茶princess 的士暗恋海东,海东是直男的梗。(我很少看到士单恋海东,而海东不喜欢士的同人。)

       就想来个【你追了我那么久,我以为你喜欢我,我都告白了,结果你给我发了张朋友卡】的故事。



然后有以下脑洞:

       海东一直把士当成最好朋友,也希望士能把自己当成最好的朋友,然而表达友情的方式有些特别,比一般人要暧昧热烈的多,并且自带和谁都有cp感的天赋,所以很容易让人误会。【想要收到士的朋友卡】

       士喜欢海东,并且因为海东错误的友情表达方式认为海东也喜欢自己,可是由于傲娇没告诉海东自己喜欢他,只是默默纵容海东搞事然后自己收拾烂摊子。【想要发爱情卡给海东,却一直说不出口】


       家暴大战里,海东和乔成为朋友,士吃醋然后砍了海东后背一刀(其他战队都是一刀砍到空间里)。后来海东生气黑化了,士就默默纵容海东报复,让他完成大机器人搞破坏。

       一切结束之后,士去找气消的差不多的海东,打算告白,可是由于傲娇说不出爱情,就说是友情,以为海东会明白。然而海东(并没有发现士其实是在告白)认为士终于把自己当成最好的朋友了,很高兴却装作不在乎的样子,然后就把士的卡顺走了。

【想要发爱情卡结果由于傲娇发成了友情卡的士,愿望达成收到梦寐以求的友情卡的海东】

       士看见海东气消了高兴的拿着自己的卡走了,就以为自己的告白成功了。

【士以为海东接受了自己的爱情卡,其实并没有】

       然而后来士去找海东拿回卡(说是拿卡,其实是找个正大光明的理由谈恋爱去了),想着告白成功了,就有点别扭地问海东是不是喜欢自己,结果得到了海东“当然了,次卡萨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嘛”的回复。士心碎一地,然而身为一个傲娇,表面上还是要满不在乎的回应“是啊,最好的朋友嘛”

【高高兴兴给士发了友情卡的海东,以为会收到爱情卡,结果却收到友情卡的士】


革/命尚未成功,阿士仍需努力。


(海东:终于被阿士承认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了,超开心。

士:我感觉我又想变成大首领了,心酸。)

 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这是个表面上是士给海东发了朋友卡,实际上是海东给士发了朋友卡的故事。


--—--—--—--—--—--—--

ps:我只会开脑洞,不会写文。

       细节大家自己脑补吧,如果有谁愿意写这个脑洞的文,直接拿去用就可以了,写完at我就行。

评论(35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